俞灏(中考暂退)

写手,看别人谈恋爱,自己谈太痛苦了,我的CP谈恋爱必须甜甜的

当王冬是男生7

-接上篇


王说觉得只要遇到强者,他就坚信他一定可以看出霍雨浩的武魂,到时候答案同时也会浮现出来的…...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第七章:


终于在霍雨浩他们打完不知了多少场后,王言终待不住了,在他们打完最后一场后便急忙奔过去寻找他想要的答案了,虽然他觉得很不好意思,霍雨浩也没多担待对王言说道:


“老师,我的武魂是灵眸,本体武魂”说着对着王言微微一笑,顿声,王言愣住了几分后才缓缓开口道:


“本体武魂?你是本体宗的人?”霍雨浩听到这里微微皱了皱眉,但很快便消失不见,隐藏的很好


“老师,本体宗是什么大宗门吗?”王言呆了一瞬反应过来登时兴奋了起来叫道:


“太棒了,哈哈哈哈哈,让我们学院捞了个大便宜!”王言兴奋了一会便跑去报告了,霍雨浩,王冬,萧萧自然也知道王言在兴奋什么无奈的笑了笑,片刻,三人住宿舍楼下分散


“雨浩,下一场是和戴华斌他们的最后一场了,没关系吗?”王冬很担忧,因为戴华斌带给霍雨浩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只见霍雨浩摇了摇头道:


“小冬,没关系的,我己经放下了毕竟很多年了,妈妈不也回来了吗”王冬了然放下了心但心里依然有股心疼的意味,挥之不去,但霍雨浩是谁?堂堂情绪之神,怎会感受不到王冬的情绪,但他没有说只是默默握紧了一些两人十指相扣,给予一些安慰,王冬轻笑一声,对着霍雨浩“嗯”了一声,带着无数的宠溺和爱意


终于到了与戴华斌战斗的一场,史莱克学院的考核制度是尽可能的来考虑了每一位学员能力的私密性,考核从来都不会公开让其他学员进行观战的,当然也不会让不参加考核的学生闲着的,乖乖去上课,所以今天的比赛观看人较人,但自然都挡不住人类本质的好奇心,所以,外院可能所有没课的老师都会来到考核区观战,


史莱克学院院长言少哲也自然也是会大架光临,在杜维伦和一众老师的目光和陪同下上了高台,言少哲之所以会亲自来观战,因为这一届的新生实力强和一些刚刚突发的新芽,


一般来说就算是史莱克学院的学生,想要到达三环的实力最多也要在三四年级的左右,与此同时,三环修为也是三年级升四年级时的必要条件,而这一届新生之中居然会出现了三个三环的学生,这种实力能是未来进内院的必要条件。


何况言少哲也想看看,这一届新生之中最终的冠军队伍会是谁,


所以相对来说,他关注更多的反而是霍雨浩这支团队, 王冬的光明龙神蝶武魂哪怕是在史莱克学院都是独一无二没有第二个的,更何况曾经的唐舞冬,龙蝶斗罗他的主武魂也是光明龙神蝶,恐怕这个王冬极有可能是当年的龙蝶斗罗了,(猜测)


则萧萧的双生武魂潜力则会变的更大,只单单是因为双身武魂自身的稀奇程度便可得以而知了,但目前即使是作为天下第一学院的史菜克目前的双生武魂人类也只有三人罢了,而另外两人早已是内院弟子,并且同时二位并列前茅,排名前十,杜维伦也详细的向言少哲院长讲述了目前霍雨浩本人的情况,


十一岁,精神系本体武魂,魂力二十九级巅峰,头脑聪明灵慧,天赋相当,但因为他自身第一第二魂环是白色的废掉了他的天赋,并且精神系魂兽少见,几乎有些不可能......


言少哲自然也知道接下来他会说什么,但他并没有说出来,说实话,言少哲并不想放弃霍雨浩,不过,霍雨浩的确只有两个白色魂环,再加上精神系魂兽本就稀少,所以,他也得慎重考虑到底霍雨浩能否成为内院的核心弟子……


“维纶,今天的比赛你看好谁?”


“我还是看好戴华斌这边一些。虽然霍雨浩的队伍曾经击败了两支由魂尊新生率领的团队。但比拼整体实力,肯定还是戴华斌这边要更强一些。尤其是他的两位队友,实力也不弱。未来都有进入内院的可能。”


言少哲点了点头,正在这时,一个厚重的声音响起在耳边并且说道:


“杜主任既然认定戴华斌会获胜,那我就说另一边会赢好了。”


言少哲没有回头,脸上却已经显出了笑容,轻笑道:


“钱多多,你这家伙怎么也跑来了?一闻到那一身铜臭味儿,我就知道是你。”


这位身体强壮的人正是钱多多副院长,魂导系副院长,在魂导系有着崇高地位,比杜维伦的职务还要更高些的


钱多多副院长呵呵一笑,道:“我这不是路过嘛?正好听见你跟老言猜测胜负,我这人就喜欢一个赌,怎么样老言,要不要赌一把?”


言少哲终于转过头来,笑道:“你这个一身铜臭味儿的家伙,永远都是无利不起早。我才不信你目的那么单纯呢。想觊觎我们武魂系的人,那你可要看好了才行。”


钱多多大步的走到言少哲身边一屁股在椅子上坐下,闻言道:“什么叫你们武魂系的人?他们只是新生,还没真正选系呢。再说了,等他们三年级的时候,才会最终决定精修哪一系。你们武魂系只是进行基础教育而已。赌不赌,你痛快点。”


言少哲面对钱多多的语言挑衅可一点也不会上当的,微笑摇了头道:“不赌。老钱,你这捞钱都捞到我身上来了。回头看我不跟琳儿告你一状。”


钱多多脸上肌肉绷了一瞬,一脸悲伤的道:“你少来吧,年轻那会儿你就擅长耍赖。和你比起来,我人品可要好的多了。每次都拿琳儿来做挡箭牌。你要脸吗?”


言少哲看了一眼钱多多那惨不忍睹的样子,笑道:“好,那你想赌什么?”


钱多多这才再次流露出笑容不过是很明显的是笑里藏刀道:“如果我说的这个团队赢了,一年内,你要让我在武魂系中选一名新生加入魂导系,不得用任何方法阻挠。”


言少哲冷笑一声,道:“就知道你没憋好屁。不赌。”


钱多多老神在在的道:“别着急,你先听我说完嘛。我看中了那个霍雨浩,听帆羽说他在魂导系方面非常可怕,所以,我就挑他了,听说你们武魂系不是培养不起他吗?不如就让给我魂导系吧?”


言少哲呆住了,瞧了瞧下面的一直表情冰冷的霍雨浩,这老家伙居然是奔这孩子来的?他魂导系天赋真的会那么可怕?但他不想放弃这孩子,


他以十一岁达到二十九级,【作者:可能?忘了】天赋极好,等他达到三十级,自己亲自去星斗大森林里碰碰运气抓一只千年以上的精神系魂兽也可以弥补他的不足,不过……


“这孩子魂导天赋到底有多可怕?”言少哲看着钱多多淡淡的说道


钱多多笑道:“雨浩这孩子,现在已经是能作二级魂导器了!”

评论(5)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